東海大學美術系TUNGHA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FINE ARTS-新訊與活動-系友動態-東海美術系膠彩畫大放異彩 勇奪多項首獎

東海美術系膠彩畫大放異彩 勇奪多項首獎

  • 日期 : 2015-11-18
  • 點閱 : 1422
  • 分類 : 系友動態
  • 單位 : 美術系
 
美術系於膠彩畫創作人才的培育成果豐碩、年年表現亮眼!每年於全國各項官辦美展競賽中屢獲獎項,這半年內更勇奪多項國內公募展的大獎。甫於本年初畢業的專班學生黃靖雅拿下「第20屆大墩美展」膠彩類組第一名,更在11項媒材第一名的共同競爭下,奪下「大墩獎」、作品典藏等殊榮,獨得獎金24萬元。大墩美展為台中市所主辦,並於國際公開徵件的重要比賽,是國內最具規模以及競爭力的大型展覽。


黃靖雅拿下「第20屆大墩美展」膠彩類組第一名

目前仍在學的研四李昕雨和研三周欣儀也以人物、動物的精彩氛圍與當代議題表現,分別勇奪本屆「2015新北市美展」及「第33屆桃源美展」膠彩類的第一名大獎,並經典藏委員會通過榮獲「桃園獎」,列入典藏。

除此之外,6月剛畢業的專班生陳明子也同時獲得本屆「桃源美展」第三名;研一藍寅緯、專三趙純妙兩位亦同時獲得「大墩美展」膠彩類組優選等獎項,更為東海膠彩教學成果增添光彩榮耀!


研四李昕雨獲「2015新北市美展」第一名


研三周欣儀獲「第33屆桃源美展」膠彩類第一名大獎


轉自:東大新聞